楚天都市報訊 (記者陳軍)昨天起,中國鐵路客戶服務中心12306網站支付寶賬戶支付服務功能上線試運行,旅客網購火車票新增一種支付方式。該消息在網上引來陣陣歡呼,多名網友和市民向本報打聽詳情,記者帶著網友的疑問採訪了支付寶方面。

ptduhryfvwe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5年,彈指一揮間,改革開放划出的歷史軌跡舉世驚嘆。

ptduhryfvwe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南都訊 記者劉倩 借款來自省統計局的數據顯示,前三季度廣東固定資產投資完成15341.55億元,同比增長18.2%,呈現增速平穩、結構趨優、區域協調的格局。但同時也指出,廣東投資規模落後於東中西部七省份,增速僅高於京滬兩市,投資規模偏小、增速偏低,將不利於廣東經濟的持續較快發展。

ptduhryfvwe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新網11月19日電 據中國國防科技信息網報道,俄羅斯金剛石-安泰防務公司11月14日表示,他們已經開發出性能更先進的“道爾”-M2辦公室出租防空導彈系統,其特點是打擊範圍更大、精度更高及導彈容量更大。

ptduhryfvwe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報訊(記者賀亮 通訊員陶林)昨天上午,當30歲的魏忠義從手術中醒來時,驚喜地發現自己重傷的右腿被保了下來,當得知是自己昔日的中學老師肖國平四處奔走,幫他籌來3萬元救命錢時,這個堅強的貴州漢子潸然淚下,因為從他們成為師生的那一天起,15年中,肖國平一直在無私幫助他。

ptduhryfvwe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傳統中醫啥模樣

ptduhryfvwe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楚天都市報訊 (記者陳凌墨 魏錸 通訊員劉鴻清)昨日上午,5名外籍美女騎師集體亮相東方馬城,參加“國際騎師邀請賽”的抽簽儀式。本周日,她們將在東方馬城為武漢市民獻上高超的騎技,一展巾幗不讓鬚眉的風采。

ptduhryfvwe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金金(貓咪)復健日記~1~(轉角花園~2.2~2.3日)台東懷恩動物醫院 除夕晚上,婆婆及小叔們第一次到轉角花園吃年夜飯,當然不是<偶>料理的,是老公特別向台東市小石飯店訂一桌喔! (多麼素樸忠厚的呂家人啊) (大家請坐呀~) (兒子與女兒) 吃完飯後忙著發紅包,msata還和侄子們及女兒玩撲克牌,叫做撿十點吧!幾乎每年我做東都是贏錢,我也無可奈何呀… 除了招待親人外,也隨時到二樓看金金。牠因小腦受損,所以頭部經常會一直搖晃,也常無意識呆滯不動。通常要拍牠一下叫著:「金金帥哥!醒醒啊!我們來玩喔!」貓棒是牠最愛的玩具,除了自己玩,最喜歡主人用棒子輕搓牠的雙頰,超幸福… 可能是藥物起作用的關係,一直不想離開紅色床。每次三小usb時,我必須硬是將牠抱離床,讓牠試著走動。 牠為了回溫暖安全的窩,勉強一拐、一跌,有時還摔得四腳朝天,什麼姿勢都有…我仍狠下心,為了讓牠能儘快恢復快樂的貓咪生活,只好開始設計金金的復健之路。 (會自己走到便盆,但沒力量用雙手遮便。) 餵食魚罐頭時,因為在醫院五天未進食,所以要以少量多餐為原則。為了讓她營養更充足,到鐵花路狗仔店買日本進usb口的迷你魚罐頭。 中間每隔四小時,剛開始餵時,金金聞到超級香味,便張嘴要吃,身體卻仍黏著床。 我一再引誘牠離開床,令人生氣的是,明明肚子餓想吃,卻仍不願離開,常常是我強迫牠下床吃飯。後來老公告訴我,人類生病時也是懶得動啊!不要太急慢慢來… (金金說:哇!好累呀~讓我歇會兒吧...) (金金笑著說餐飲設備:哈哈哈!第二層了喔!) 到 二月三日 晚十二點,金金已能爬到第三個階梯了。剛開始時,每爬一層至少趴著五分鐘等牠。到最後,牠是一口氣走三層啊! 寶寶每天圍繞著兩個家,好像聞到金金的味道。牠想念金金都瘦了一圈,整天喵喵叫個不停。 與彥依打算明天下午再回診台東市懷恩動物醫院,讓穆醫師看看金金的狀況,再給我們一些更有效的建議… 感謝老天爺!增加我的智慧及能量來照顧製冰機金金…

ptduhryfvwe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意念到影像 - 霧社事件:賽德克巴萊...從意念到影像 當所有人都說我們不可能的時候,我們該怎麼做?放棄?抱怨?還是證明出來?  給我的夥伴們----我們籍籍無名…是,我們籍籍無名。但是在執行夢想這件事情上,我們做得很漂亮。  很多人不喜歡我們用「賭注」兩個字來形容我們這次試拍的行動,可是這確實是場賭注不是嗎?我把我的所有賭在這五分鐘西裝外套的片段,你們將你們的所有賭在我身上…謝謝你們相信我。  我們都做得很好,沒有丟臉。不管將來這電影是否能如預期地開拍,我們都夠資格成為勇敢的『賽德克巴萊』。  這是小魏當初拍攝賽德克巴萊五分鐘試拍片時寫下的感想,在那五分鐘拍攝剪輯完成後,小魏曾經邀請楊德昌導參與放映會,談起當時的心情,小魏說:「我真的很希望他去,但又很怕他去,因為…我還是很在意他。」,後來楊導礙於原訂前往香港的行程,沒能前ARMANI往。待楊導回台灣後,小魏才託人將五分鐘影片DVD交 給他。後來從送影片過去的朋友口中得知,楊導在公司每週一次的晨會中要所有員工一起看,看完那部片後,楊導告訴公司的員工:「在我合作過的副導當中,小魏 不是最優秀的一個,但他說要做的事情都有做出來…」,這些話,是楊導用以鼓勵公司員工的,也鼓舞了小魏,雖然在楊導演中,那五分鐘並非沒有缺點。  由 於僅僅五分鐘的時間,小魏希望把影像呈現的能力表現出來,那五分鐘G2000內容使用了許多特效,對此,楊導提醒小魏:「電影有很多很好的東西,並不需要太依賴特效 去完成,多用底片去拍到最好的,不要特效用一堆,破壞電影本身的好。特效可以加分也可以扣分,電影本身的魅力跟感情不是靠特效就可以堆砌的,要多用心在劇 情的經營上面,而不要花太多力氣在特效上。」這些話,讓小魏在修改劇本時,更認真的思索這些問題。  現在,經過五年我們有了更寬廣的視野,我們在運用特效與思考影像中取捨,我相信西服,我們已經有能力克服拍攝這五分鐘時的不足,加上三月初小魏和志明去了一趟紐西蘭拜訪特效公司後,對於特效,我們又有了新的思考…  從意念到影像是一段艱辛而漫長的路,上次我們沒有丟臉,這次我們能做得更好。 資料來源:賽德克-巴萊 官方部落格 - 從意念到影像未完成的感人電影:賽德克巴萊...

ptduhryfvwe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什麼都不怕就怕鬼的前五名星座第一名:獅子座。 獅子座對於靈異事件不但怕,而且也不怕讓人家知道他會怕,因為他的大哥氣勢和勇敢 不需要去跟鬼硬碰硬來證明,鬼是看租房子不到的,看不到的才是最可怕的,務實的獅子座才 不會自找麻煩,而且獅子座本身是很容易吸收負能量的星座,於是對於靈異方面的事情 他是避之唯恐不及,他絕對不怕在這看房子種地方裝卒仔,因為他覺得沒有必要在這個時候裝 勇敢。 第二名:雙子座。 雙子座在自己運勢好的時候什麼都不怕,連鬼都不怕,但是雙子座的運勢會因為自己個 人個性的房地產關係有起有落,當他弱的時候他會自己嚇自己,因為他找不出為什麼自己運勢 會往下掉,為什麼突然間什麼倒楣事都落在他身上,他就會開始疑神疑鬼,覺得什麼事 情都不對房屋買賣勁,然後就會心生恐懼。 第三名:射手座。 射手座聽到人家鬼故事時往往都一副面無表情的樣子,其實他只是在硬撐,但是如果仔 細觀察他,就會發現他的行為特質改變,買屋例如他絕對會提早回家,而且不會落單…等等 ,在緊要關頭他就會露出「卒仔」的一面,可是如果大家都是團體行動的話,他看起來 一點都不怕。 第四名:天蠍座。 天蠍座濾心對於靈異事件很好奇,對於傳說或者未經證實的靈異事件他會很想去探個究竟, 但是他自己生理上有感覺或者是他確認實際上真的有發生過這一類事情,他就絕對不會 去嘗試商務中心。 第五名:雙魚座。 雙魚座的人容易受環境的影響,因此在詭異的氣氛中呆久了之後他就會有疑心病,他就 會慢慢相信有鬼了,開始就會產生幻想,身邊的風吹草動都可以小型辦公室激起他無限的想像力, 對雙魚座而言他已經相信宇宙中有這類的東西存在,而他也不自覺進入這種狀態的時候 ,這個對他來說就是一大威脅,因為他沒有辦法忘記這個東西,辦公室出租他很想要忘掉,可是卻 沒有辦法。(轉自網路)

ptduhryfvwe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