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金(貓咪)復健日記~1~(轉角花園~2.2~2.3日)台東懷恩動物醫院 除夕晚上,婆婆及小叔們第一次到轉角花園吃年夜飯,當然不是<偶>料理的,是老公特別向台東市小石飯店訂一桌喔! (多麼素樸忠厚的呂家人啊) (大家請坐呀~) (兒子與女兒) 吃完飯後忙著發紅包,msata還和侄子們及女兒玩撲克牌,叫做撿十點吧!幾乎每年我做東都是贏錢,我也無可奈何呀… 除了招待親人外,也隨時到二樓看金金。牠因小腦受損,所以頭部經常會一直搖晃,也常無意識呆滯不動。通常要拍牠一下叫著:「金金帥哥!醒醒啊!我們來玩喔!」貓棒是牠最愛的玩具,除了自己玩,最喜歡主人用棒子輕搓牠的雙頰,超幸福… 可能是藥物起作用的關係,一直不想離開紅色床。每次三小usb時,我必須硬是將牠抱離床,讓牠試著走動。 牠為了回溫暖安全的窩,勉強一拐、一跌,有時還摔得四腳朝天,什麼姿勢都有…我仍狠下心,為了讓牠能儘快恢復快樂的貓咪生活,只好開始設計金金的復健之路。 (會自己走到便盆,但沒力量用雙手遮便。) 餵食魚罐頭時,因為在醫院五天未進食,所以要以少量多餐為原則。為了讓她營養更充足,到鐵花路狗仔店買日本進usb口的迷你魚罐頭。 中間每隔四小時,剛開始餵時,金金聞到超級香味,便張嘴要吃,身體卻仍黏著床。 我一再引誘牠離開床,令人生氣的是,明明肚子餓想吃,卻仍不願離開,常常是我強迫牠下床吃飯。後來老公告訴我,人類生病時也是懶得動啊!不要太急慢慢來… (金金說:哇!好累呀~讓我歇會兒吧...) (金金笑著說餐飲設備:哈哈哈!第二層了喔!) 到 二月三日 晚十二點,金金已能爬到第三個階梯了。剛開始時,每爬一層至少趴著五分鐘等牠。到最後,牠是一口氣走三層啊! 寶寶每天圍繞著兩個家,好像聞到金金的味道。牠想念金金都瘦了一圈,整天喵喵叫個不停。 與彥依打算明天下午再回診台東市懷恩動物醫院,讓穆醫師看看金金的狀況,再給我們一些更有效的建議… 感謝老天爺!增加我的智慧及能量來照顧製冰機金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duhryfvwe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