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2月31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民主進步黨臺中市長黨內初選民調結果出爐,臺中市長胡志強落後綠營選將,他今天說,“我又不是候選人,不會表示意見”。
  民進黨臺中市長選舉黨內初選民調昨晚進行,今天公佈民調結果,參加初選的民進黨“立委”林佳龍及蔡其昌,透過對比式民調,以胡志強為目標進行民調,結果林佳龍領先胡志強21個百分點,蔡其昌也領先胡志強5個百分點。
  胡志強中午出席佛光山惠中寺吉祥迎新臘八粥活動時受訪表示,他對此都不表示意見,“我又不是候選人,不會表示意見”。他還反問大家“民調結果不是早就都知道了嗎?”
  胡志強在活動致詞中也說,他已經是佛教三寶弟子了,不管是瞭解或被誤解,他都不會發脾氣。
  而臺中市副市長徐中雄則指出,只要胡志強出馬參選,他絕對百分之百全力支持,但胡志強如果不參選,他就有爭取機會,他個人覺得胡志強參選機率有9成,所以他的參選機率只有1成。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民調落後 胡志強:我又不是候選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duhryfvwe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