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G2000社1月12日電】印度兵工廠開發一種女子防身手槍,並以一名輪姦案受害者昵名命名。
   《印度時報》當鋪10日報道,這種鈦合金外殼左輪手槍口徑大約8.1毫米,可以放在錢包或手提包中攜帶。本月初開售,售價大約1976美元。
   印度兵工廠已經接到20個訂單。總經理阿卜杜勒·哈米德說,“至少八成由女性訂購……不出所料,這一武器得到不錯反響”。長灘島他補充說,工廠有望接到更多訂單。
   這種手槍名叫尼爾卜黑克,印地語譯為“勇敢”。印度兵工廠以此紀念2012年在一起公交車輪姦案中犧牲的女大學生。這家國有工廠坐落於印度北部城市坎普爾。印度當局和媒體以“尼爾巴婭”指代那名女大學生,在印地語中意思同樣關鍵字是“勇敢”。根據印度法律,受害女性名字不公開。
   不過,激進人士說,這種手槍顯示印度當局“完全不理解”他們應當如何保護全褐藻醣膠哪裡買國女性免於暴力。  (原標題:強姦案頻繁發生印度女性買手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duhryfvwe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