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張明海)首次來蓉進行招商引資,即簽下3個合作協議,投資金額達10多億元——7月11日,貴陽市白雲區政府在蓉舉行專門針對成都企業的投資促進說明會。“成都作為西部發展的領軍城市,影響力深遠,我們寄希望加強與成都以及四川鄰裡之間的合作交流。”四川省貴州商會秘書長班世傑如是說。“隨著英特爾等世界500強科技型企業紛紛落戶成都以及成都創新驅動戰略的實施,成都城市創新的影響力更加彰顯,這與我們正重點建設的貴陽國家級高新技術開發區有相當的契合性。”白雲區赴成都招商工作隊負責人劉贇說。“希望更多成都科技型企業前來投資興業,參與位於白雲區的貴州大數據產業發展。”白雲區副區長李雲介紹,白雲區是貴州黔中經濟發展的核心區,也是省會貴陽通往成渝地區的門戶。“未來幾年,隨著成貴高鐵的通車,從成都到貴陽的時間將縮短至3小時左右,屆時成都與貴陽的距離將進一步拉近。”
  (原標題:青睞“成都創新影響力” 貴陽白雲區來蓉招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duhryfvwe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