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與前女友博納辦公室出租斯。哈里與哥哥嫂子在一起。
  中新網8月5日電 據外媒報道,哈里王子今年9月份抗癌食物將迎來30歲生日,然而已近而立之年的他仍是“孤家寡人”一個,頭上戴著“鑽石王老五”“黃金剩男”的王冠。
  哈里王子被指有兩段傷心情史,而且兩次都被深愛的女友拋棄預防癌症。最新的一段戀情於今年早些時候結束,哈里和談了兩年的博納斯分道揚鑣,原因是博納斯想要在演藝圈有所發展,她發現自己不適合做“皇家女友”,而且和哈里的關係妨礙了她的事業發展,於是提出分手。
  哈里的上一段戀情是和切爾西·達維,兩人預防癌症在2007年時還如漆似膠,後來這份戀情也沒能持續太久,達維目前是一位很有前途的律師。
  報道稱,哈里王子對於哥哥威廉王子一家三口租屋的幸福生活十分艷羡,他因為沒有結婚,所以出席很多活動時都是和哥嫂一塊。他曾吐露心聲說,記憶中最大的感受是“孤單”。  (原標題:哈里王子自稱很孤單 兩度被甩羡慕哥哥婚姻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duhryfvwe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