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明兩天,所有參與“幸福小家曬團圓”的新婚夫婦,將獲邀於9月8日前往大唐芙蓉園現場觀禮。一對新人還專門選在中秋節大婚,真是喜慶吉祥。
  而更多讀者關註的“千人搖摺扇”活動,今天也要提醒大家註意購買9月8日的華商報。需要特別說明的是,為體現環保節約的理念,銅版紙“摺扇”僅夾在西安城區發行的華商報內。摺扇的設計昨日也已曝光。
  “中秋,我們和李白一起賞月——百萬讀者共祭月”活動由華商報、大唐芙蓉園聯合主辦,國花瓷·西鳳酒全程冠名主辦。
  一紙摺扇,賞月祭月盡在掌握
  昨日,即將隨部分華商報在9月8日當天發行的銅版紙摺扇設計曝光。
  整張銅版紙正面是富貴的大紅色,黑色線條勾勒的李白形象隱約可見,一輪皎潔的明月在祥雲中噴薄欲出,“花好月圓”四個大字伴月綻放。“花好月圓”是由著名書法家、省書協原主席雷珍民題寫。
  銅版紙的背面呈月色白,印有月色下的富貴牡丹圖案,精煉的祭月詞刊發於上。
  紙張的一角,有祭月大典的流程,方便觀眾掌握觀賞節點,此外各種互動活動的參與二維碼印在紙張一角,讓觀眾動動手指,就能收穫大禮。
  銅版紙上有幾道虛線,方便讀者自己動手製作紙扇。期待著9月8日這一夜,我們一起手搖摺扇,同吟唐詩,思接千載,團圓祈福。
  弘揚傳統文化,動動大拇指,將中秋祭月詞全文轉發到你的朋友圈吧:今宵月明,長空浩蕩。遙望蟾宮,昂首蒼黃。燈火此時,萬戶既瞻。仙宮泰樂,世道康寧。敬拜素娥,啟佑家國。明月皎兮,胡不多情。秋思鄉情,向時何缺,此夜何盈?贊今日之清平,慶今宵之團圓。逢盛世而觴(shāng)樽(zūn),禮敬天地。禱國運昌盛,祈乎斯文。謹薦於太陰之靈,誠拜於斯。伏維尚饗!
  一對新人,特意選擇在中秋大婚
  “幸福小家曬團圓”受到新婚夫婦們的追捧,張旭、董靜這對新人還專門選在中秋這天大婚,聽聽他們的愛情蜜語吧!
  華商報:第一次見到對方,什麼情形?還記得對方的第一印象嗎?
  張旭:大冬天見的面,穿著厚厚的羽絨服,圍著圍巾,齊劉海,嘴角掛著微笑,又文靜又大方的女孩。當時感覺如果自己腦子不短路的話,那她就是我未來的媳婦。
  董靜:特別風趣幽默,一說起來嘴巴停不了,笑點包羅天南海北、街角巷尾。
  華商報:你認為對方最讓你心動的品質或氣質是什麼?
  張旭:很懂事,很可愛,關鍵是我隨時能感覺到她對我的愛。
  董靜:善良,有幽默感,責任心特別強。
  華商報:生活中有了矛盾和摩擦,誰先認錯?對方生氣了,哄他(她)的絕招是什麼?
  張旭:最後我都會認錯的!只要我不拌嘴了,服軟了,再弄點她愛吃的東西,她就立馬好啦。
  董靜:看誰的錯了,基本兩個人都有認錯的時候。我錯了,就對他說,以後再也不敢了!
  華商報:今年中秋節準備怎麼過?在這個美好而團圓的日子,最想對他(她)說的話是什麼?
  張旭:中秋節我們正式結婚。我想對她說,老婆,認識你是我的榮幸,感謝你成為我的妻子,以後家裡的家務就我包圓了,我要把你養得白白胖胖的。
  董靜:謝謝老公包容我各式各樣的小脾氣,我愛你!
  華商報:在華商報上公開許個心愿吧,也許傳播後能為你們實現。
  張旭:我希望有足夠的時間可以騎著摩托帶著媳婦,去看看各地的好山好水,吃遍各地的特色食物。
  董靜:我希望可以和他去很多地方,留下些美好的回憶。最大的願望就是光吃不會長胖。
  華商報記者 程勇
  特別提示:
  1.通過微信推送華商報中秋新聞報道,將有機會獲贈國花瓷·西鳳酒小酒一瓶;
  2.凡2014年領取結婚證的新婚夫婦,曬婚照將獲中秋大唐芙蓉園免費游園卡。今天是最後一天。
  (原標題:千人搖摺扇祈福『花好月圓』(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duhryfvwe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