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復興鎮“致村民的一封信”
  
  復興村村民米仁海在家中填寫建議信紅網保靖站12月29日訊(通訊員 黃順)近日,保靖縣復興鎮積極開展“致村民的一封信”民意徵詢活動,全體駐村幹部逐戶走訪,將這一封封“特殊的信件”遞送到各村村民家中,細緻徵詢村民們新一年裡希望村支兩委和鎮政府為其解決的急事、難事。
  時至歲末,為進一步將群教活動推向深入,促進幹部作風改進,提高工作准確度和針對性,復興鎮政府面向全鎮開展了“用腳步丈量民情,傾真情徵詢民意,辦實事贏取民心”的幹部下基層、問政於民促發展活動,以“致村民的一封信”的方式,面向全鎮九個自然村寨3496戶村民開展到戶問卷走訪。經過近兩個月時間的細緻走訪,真誠溝通,共徵集到包括民生工程、基礎設施建設、公益投入等在內的12類1700餘條“民心寄言”。該鎮政府將對這些建言進行整理彙總、登記造冊,並將其納入該鎮2015年政府目標管理工作範疇,對應分管幹部負責追蹤跟進,實施預安銷號,務求將群眾最關心的問題落到實處。
  復興村駐村幹部羅繼華告訴筆者:“通過走訪,我們發現以往的許多工作沒有做到位,做深入,很多老百姓最關心的難題、難事還沒有得到很好解決,這些“回信”裡面的意見、建議甚至是責備都將成為我們今後制定工作方案、改進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的指引和鞭策。”  (原標題:保靖復興鎮:新年徵寄語真心換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duhryfvwe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