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北卡羅來納州夏洛特,2014年9月10日-斯必克公司(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SPW)今日宣佈,旗下蒸發冷卻事業部獲得總額約5000萬美元訂單,為煤制油工藝設施提供ClearSkyTM消霧節水冷卻塔,該項目由神華寧夏煤業集團承建。
  斯必克已同意為神華集團位於靈武市寧東煤化工基地的煤間接液化工藝設施提供採用最新蒸汽冷凝回收技術的斯必克馬利品牌ClearSkyTM消霧節水冷卻塔。該工廠預計年煤間接液化約400萬噸。
  “我們的ClearSkyTM消霧技術是具有領先優勢的解決方案,極大的消除了在傳統蒸發冷卻系統中常見的羽霧。這也為我們客戶降低了安裝和運營成本,明顯減少了水消耗,改進和提高了其他冷卻解決方案的安全性,”斯必克熱力設備及服務事業部全球總裁羅偉傑(Gene Lowe)先生表示,“這對我們來說是一次標誌性勝利,進一步驗證了我們作為冷卻塔創新的全球領導者的位置,迄今為止,該項目是我們ClearSkyTM技術最大的訂單,並且也是我們在中國的第一個重大安裝項目。”
  在中國,斯必克冷卻塔廣泛應用於眾多電廠,並且參與了包括北京奧運會,上海世博會等多個重要體育文化場館建設,以及上海、北京、廣州等城市的地鐵建設項目。
  斯必克擁有廣泛的專利冷卻技術,為全球範圍內的電力、工業和暖通空調行業提供先進的蒸發和空冷解決方案。  (原標題:斯必克獲得中國煤制油工藝設施項目逾五千萬美金訂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duhryfvwe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