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快報訊 記者王穎 尹政軍 通訊員羅漢波報道 新快報記者昨日獲悉,近日惠東警方破獲系列電信詐騙案件,抓獲犯罪嫌疑人1人,繳獲作案電腦1台。
  據介紹,9月10日惠東縣公安局刑偵大隊接到事主徐某報案稱:其在網上看到有關販槍的信息,通過電話聯繫,與對方商定以6000元購買一支雙管獵槍,對方要求事主先匯100元作為運費。9月6日下午,對方向事主徐某催交餘款5900元並稱匯款後即可到約定地點提貨。10日下午,事主徐某又將2900元匯到對方指定賬戶。隨後,對方以匯款額不足為由拒絕供貨並失去聯繫。
  據嫌疑人梁某(男,25歲,廣西人)交代,自今年7月以來,其通過在互聯網上發佈虛假售賣槍支廣告信息進行4次詐騙,每次獲利100至3000元不等的犯罪事實。
  (原標題:詐稱賣槍為騙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duhryfvwe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