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聯誼活動-觀音山健走聯誼登山行]-順延至100/7/9辦理,趕快報名參加唷~!!
親愛的校友們,日前因颱風因素延期的健走聯誼登山行活動,已確定於100年7月9日(六)辦理囉~!!若您錯過上次的聯誼會,這一次千萬別再錯過囉~!!!
不論您是校友或是在校生,都歡迎您相約來報名參加~!!平時忙碌工作的您,有多久沒有接近大自然了呢?平時處於都市生活中,有多久不曾到大自然中吸收樹林中的芬多精呢? 樹德科技大學校友總會特規劃校友聯誼活動-觀音山健走聯誼登山行敬邀您一同來參加,也歡迎您攜眷一同來歡樂!! 一、活動名稱:社團法人樹德科技大學校友總會2011年第四屆第三次理監事會議暨踏青聯誼登山行活動餐會 二、活動地點:高雄市大社區觀音山翠屏山莊停車場(健走聯誼登山行)—集合爬山高雄市大社區觀音山霖園土雞城餐廳(聯誼餐會暨理監事會議)【高雄市大社區翠屏路108巷6-9號】電話07-3533572。 三、活動日期: 100年7月9日(星期六)上午8:30-下午16:45 四、活動行程:
爬山地點:自行前往觀音山翠屏山莊停車場集合(請看交通資訊)用膳地點:自行前往觀音山霖園土雞城  五、出席人員 :本校師長、校友總會理監事、會務顧問、顧問及畢業校友、本校在學學生。 六、聯絡資訊 :校友總會秘書長 郭鳴宗0935-838-714學務處職涯發展暨校友服務中心行政助理林宗立07-6158000#2139 / 0929090085 七、主辦與承辦單位:主辦單位:社團法人樹德科技大學校友總會協辦單位:樹德科技大學學務處職涯發展暨校友服務中心、總務處 八、交通資訊 :國道1號下楠梓交流道接興楠路至大社,右轉186縣道(中山路),再依指標循翠屏路東行可抵。(自交流道至觀音山風景區約4公里) 九、活動時程: 08:30~09:00 集合翠屏山莊土雞城的停車場09:00~11:45 登山活動(健走聯誼登山行)11:45~14:45 餐敘聯誼-霖園土雞城餐廳14:45~16:45 理監事會議
16:45~  快樂賦歸 【敬請儘速於 7月7日(週四) 前以Email(a091mail@stu.edu.tw
)或傳真07-6158666回覆,俾利安排相關事宜,謝謝。】  (註) 當日爬山活動,登山專家-謝文雄副校長建議:以著 ”運動長褲”為佳,以免爬山時被雜草割傷或蚊蟲咬傷。  線上報名:學校首頁(http://www.stu.edu.tw/) --> 右下方 "活動看板" --> 校園活動系統 --> 校友聯誼活動-觀音山健走聯誼登山行 活動(http://info.stu.edu.tw/cmp/action/index.asp) -->活動報名 -->完成。 
附件資料下載 : 登山報名表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ptduhryfvwe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7年06月07日TOEIC考試重要注意事項~
~97年06月07日TOEIC考試重要注意事項~ 各位老師、同學,大家好 : 97年06月07日多益英語測驗,相關注意事項如下: (一)當日測驗時程如下: 12:00 – 12:30 進行試場佈置作業 12:30 – 13:30考生報到、領取准考證【貼相片】 13:30– 13:40考生進場、基本資料填寫 14:00– 14:45 聽力測驗 【100題 , 約45分鐘】 14:45– 16:30閱讀測驗 【100題 , 75分鐘】 (二)當日必須攜帶之物品為: * 有效之身分證件,僅限中華民國國民身分證或有效期限內之護照。【注意:攜帶其他代替身分證件(例如:駕照、居留證、健保卡、員工識別證…等等),一概不接受】 * 憑准考證(當天現場領取)"需張貼一張二吋近半年內之彩色半身相片及簽名"及有效身分證件正本入場應試。 * 2B鉛筆及橡皮擦。(三)考試地點: 行政大樓二樓A0426、A0428教室另附TOEIC考場規則【請參考附件】 (四)成績單約兩週後寄達本校就輔組【請注意校務資訊公告訊息】 (五)凡TOEIC多益英語測驗成績單達350分(含)以上者,請於公告時限內向本組申請英文證照獎勵金。
※准考證尚未寄達本校,近期請注意學校網站資訊

 

ptduhryfvwe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證嚴上人開示----心寬念純,不傷人己
 心寬念純,不傷人己心不寬——常懷怨怒,看人不順眼;言語動作容易尖刻傷人,致惡緣愈結愈深。念不純——常懷疑惑,總覺他人別有用心;拿人無心話語自我傷害,致煩惱愈積愈多。待人寬厚,常懷包容,心寬是善;心念清淨,時時善解,念純是美。面對是非,心寬不傷人,境界現前,念純不傷己。心寬念純,化解惡緣結善緣,智慧明朗,日日平安吉祥。

 

ptduhryfvwe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